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484篇

个人描述

*これから一人で行きます*

小时候

2010-12-14 00:11 阅读(?)评论(0)

    

小时候,每天安静的上学放学,考很好的成绩,听周围邻居的夸奖,看妈妈微笑的表情。长大了才知道,读再多的书考再好的成绩,对于现实生活来说,也没有太实际的意义。

 

小时候,嫌弃妹妹去哪里都要跟着我,会跟朋友一起打击嘲笑她。长大了才发现,那个小尾巴已经跟着一个叫异性的生物跑了,怨恨你是根绳子,不给她自由只贪图自己自由。

 

小时候,会有个小妹妹很委屈的拿早点钱请你替她听写,你可以不耐烦甚至态度恶劣,她仍然跟你很亲近。长大了才知道,你以为不会变的感情,只要一个男人,就可以从此拒接你的电话。

 

小时候,两个人会为争一条漂亮的裙子而吵架,让妈妈不得不什么都买两份一样的,打扮的跟双胞胎一样。长大了都有自己的风格买自己喜欢的衣服,怎么穿心里却都是空的。

 

小时候,以为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就能摆脱那个八卦的小城远离那些流言蜚语,长大了就知道,就算真的远离了,你还是会为家人的受伤而难过,还是无法劝解他们不要去在乎别人的眼光。

 

小时候,即使手掌跌出血也不会掉眼泪,长大了才洞悉,原来所有女孩子都是水做的。眼泪掉了一次又一次,却没有办法比从前坚强。

 

小时候,以为会有一个人,带你逃脱现在的生活,走到幸福的世界,长大了真的遇见那个人,来了,又走掉,剩下你满心的空欢喜,看着幸福的方向再也迈不动脚步。

 

小时候,我还有那么多事都来不及记起,来不及诉说。

 

小时候,你还好吗?你在回忆里冷不冷、冷不冷?

 

小时候,这是成年的我,我爱你,你认得吗?

 

小时候,请你告诉我要坚强。

 

小时候,只有你才会真正乐观的告诉我,世界可以很美好、而我可以很勇敢、而努力可以达到想要的结果。

 

小时候,我要走了,走到前面去了,我会带一个大大的、温暖的、笑起来像风铃响一样的未来,来看你。

 

你等我。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