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484篇

个人描述

*これから一人で行きます*

GOODBYE,2022

2023-01-06 10:12 阅读(?)评论(0)
整理了下博客模块,这么老旧的操作以及换了几次都不成功的头像,搜狐还真是一点进步都没有啊。从前关注和互动的博主,很久没更新了大概是去了火星。只有我,一年还来给自己扫墓一次。

和老张分开不到一年的时间,又帮他处理了欠下的高息贷款,导致自己经济状况陷入有史以来最糟糕。但因为去除了生活里老张这个最大的变数,未来反而变得让人期待。

这一年的收获就是平稳的情绪和良好的心态,不再轻易陷入绝望跌入低谷。孩子很懂事,才7岁就可以一个人在家照顾好自己。我也不再因为他需要向别人低头求助。一切向好!

从前大概忙于生活各种琐碎,无暇顾及身边人所以没发现他这么没有责任担当。分开以后,比如我一年两次的封闭培训,说好他帮忙看孩子,各种找借口。比如假期送孩子回老家,因为疫情让他送一下,就跟我计较油费过路费,最后开着我的新车去。比如总是转换不过来我跟他已经没关系了。之前帮他转贷款是出于不要拖累孩子的念头,结果他要惦记我的购车补贴,要跟我说他各种生活困难,学历培训要交尾款……

关我屁事!

因为他我未来三年都是负债状态,每个月入不敷出,还要保证娃娃的生活质量,钢琴得继续学,每个月大几千的房租。这些压力他以前不懂,现在依然不懂。

自私的可以。

庆幸自己脑壳清醒,果断快刀斩乱麻。中间他各种乱五乱六让我非常后悔给他的离婚条件。共同生活的时候不管家我也没要他工资上缴,等到一分开谈条件他完全忘记初期因为被他蒙骗想着毕竟是夫妻帮他还的几十万,只记得每个月3000的生活费。和我自己付首付买的大房子。

在金钱方面,付高额利息自己花信用贷买彩票毫不吝啬,对我和孩子一个过路费出去吃饭的钱都斤斤计较。

没责任又没担当,还说自己抑郁症。

好在这种恶性肿瘤被割掉了,以后我再也不用管他也不用承担他无能带来的各种压力了。

一切向好!

希望2024更好!

  最后修改于 2023-01-06 10:22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